• 投票時間:111年6月29日(三)至111年8月12日(五)
  • 投票對象:入圍決賽之個人組(3組)及團體組(9)
  • 投票機制:觀看影片後進行投票,每人每天每組只能投一票。
  • 投票步驟:
    1. 進入活動網頁,綁定Facebook或LINE帳號
    2. 選擇喜歡的參賽隊伍進行投票(單一帳號每日一組可投1票)
    3. 填妥抽獎資訊,投票確認後送出並於Facebook分享抽獎活動
  1. 從擁有最多人氣的影片投票者中,電腦隨機抽出得獎民眾
    獎項:
    • 團體組/個人組頭獎 全家500元禮券 各3名
    • 團體組/個人組貳獎 全家100元禮券 各20名
  2. 民眾票選第一名之社區組及個人組另於決賽頒發 1,500元禮券

注意事項:

  1. 本活動採電腦隨機抽獎,請確實留下正確真實資料,以利得獎通知(如有填寫資料不完整、不正確,將不納入抽獎),並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(如所填報資料與得獎人不符,則主辦單位將取消其獲獎資格)。
  1. 本活動採電腦隨機抽獎,請確實留下正確真實資料,以利得獎通知(如有填寫資料不完整、不正確,將不納入抽獎),並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(如所填報資料與得獎人不符,則主辦單位將取消其獲獎資格)。
  2. 活動辦法及中獎名單依本網站公布為準。中獎名單公告後,活動小組將以電子郵件或電話通知中獎者獲獎訊息。
  3. 中獎人須於領獎期限內將中獎領據、中獎人身分證影本寄回驗證,若未於期限內寄回者將視為放棄(即喪失中獎資格),主辦單位亦不再另行通知。
  4. 本活動獎品之寄送地點僅限臺、澎、金、馬地區。
  5. 依據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,參加活動者視為瞭解及同意主辦單位於本抽獎活動之需求進行蒐集、處理及利用其個人資料,蒐集之資料僅供執行單位於活動期間進行抽獎及聯繫使用,資料絕不作其他用途使用,並於活動結束後將立即銷毀,敬請安心。
  6.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本活動贈獎屬機會中獎,須依相關規定辦理扣繳事宜,中獎人無論中獎金額多寡,承辦廠商將依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代為扣繳及申報:
    • 獎品金額價值超過(含)新台幣20,000元,需扣繳10%所得稅,外籍人士需扣繳20%所得稅。
    • 獎品金額超過(含)新台幣1,000元,獎品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報。
    • 獲獎者應遵守稅法相關規定,並依法繳納。
  7. 本活動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天災事變或其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,而使參與本活動者所登錄之資料有所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毀損,導致資料不符合規範時,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與得獎者亦不得異議。
  8.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修改之權利。
MORE
LE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