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坊佈告欄

嘉義縣六腳鄉塗師社區發展協會

104年拍攝微電影「愛別暴走」 105年拍攝行動劇「新武松打虎」得到縣府舉辦舞臺劇競賽第二名 107年辦理「紫守護大嘉義˙好厝邊反暴力」

懸絲偶劇家暴宣導-六美國小
  • 塗師社區英淑

  • 發表於 2020-12-18 23:35:11

懸絲偶劇家暴宣導-六美國小

9/28
國小家暴宣導最後一站到六美國小,在本社區理事長跟小朋友做家暴宣導,讓小朋友重視家暴問題,希望小朋友在觀賞懸絲偶劇時,能夠透過劇情有所瞭解。觀賞完畢後校長做最後的結尾,讓小朋友更加瞭解預防的重要性,在遇到家暴時要告訴老師或者家裡最親近的人,讓他們幫忙通報,這次的宣導也在校長及老師的幫忙之下順利完成,非常感謝他們幫忙。
這次在國小做宣導,讓我瞭解預防家暴要從小做起,讓小朋友知道不可以隨便霸凌人家及毆打別人,因這些行為是不對的,在小時侯教導他們,讓他們瞭解就會知道如何保護自己不被傷害。
這次也非常謝謝工廠村的村長及懸絲偶劇的工作人員,你們隨著我們做那麼多場的家暴宣導,在此感謝你們的幫忙。

317
懸絲偶劇家暴宣導-六腳國小
  • 塗師社區英淑

  • 發表於 2020-12-18 23:32:37

懸絲偶劇家暴宣導-六腳國小

9/25
第四次宣導到六腳國小,在老師的帶領下同學陸續到學校廣場,聽我們做家暴宣導,小朋友非常喜歡懸絲偶劇,因時間較充足,工作人員把懸絲偶跟同學做交流,老師也提出一些家暴問題問同學,讓同學瞭解家暴是不對,要保護好自己,如有問題可以告訴老師,老師會幫忙解決。再此也謝謝校長、老師及同學讓我有機會做家暴宣導。

472
懸絲偶劇家暴宣導-北美國小
  • 塗師社區英淑

  • 發表於 2020-12-18 23:22:40

懸絲偶劇家暴宣導-北美國小

9/10
第三站到北美國小,由校長介紹這次宣導的主題,讓小朋友知道這次做什麼宣導,再由懸絲偶劇作表演,小朋友跟隨偶劇的劇情瞭解家暴是不對,要學會如何保護自己,不要讓自己陷入家暴中,由老師提出一些問題問學生,讓學生更加印象深刻。再此也謝謝校長、老師及同學讓我有機會做家暴宣導。

316
家暴成果展
  • 塗師社區英淑

  • 發表於 2020-12-18 23:18:50

家暴成果展

9/6
家暴成果展在塗師社區舉辦,本社區這次結合農再跟家暴一起做成果展,邀請縣長及長官蒞臨參加,再加上社區居民及一些來賓參與,在賴仁乾總幹事幽默詼諧的主持下及鄭瑞隆教授的家暴宣導,讓居民更加深印象及預防家暴的重要性,使這次家暴成果發表會順利完成。

314
懸絲偶劇家暴宣導-灣內國小
  • 塗師社區英淑

  • 發表於 2020-12-18 23:00:22

懸絲偶劇家暴宣導-灣內國小

9/2
第二站由社區理事長陪同到灣內國小做宣導,由懸絲偶劇做開場,再由校長跟同學講解懸絲偶的操作及劇情,讓小朋友瞭解家暴是不對,當有時要告訴老師或者通報,也提出一些問題問學生,讓他們更瞭解預防家暴的重要性。感謝校長、老師、同學及理事長、工廠村長及懸絲偶的人員的幫忙,讓這次宣導能順利完成。

37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