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打鼓·不打人-6月家暴月宣導活動】

昨天在 #里山小學堂 舉辦的6月家暴月宣導活動,謝謝 #池上大家長林建宏鄉長、#臺東縣政府社會處 的督導蒞臨指導,給予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鼓勵,以及真切地告訴大家認識與拒絕暴力的重要性。也謝謝 #池上衛生所、 #錦安派出所、 #池上防災宣導義消分隊 的參與,在暑假前夕,宣導交通安全、夏日玩水及安全用電等內容。

最棒的是萬安國小、大坡國小參與活動的這群孩子們,從去年九月開始來到 #里山小學堂,讓我們有機會陪著他們一起寫功課、美術課、玩switch、藉由影片或繪本進行反暴力宣導等等,而孩子們也教了我們這些大人們,如何轉魔術方塊、海洋生物的小知識、在路邊撿到的甲蟲原來是犀角金龜等有趣的事情,謝謝你們認真練習了這場「打鼓·不打人」的表演,超棒的啊✨

謝謝參與活動的每個夥伴,希望透過不同單位資源的結合,能讓反暴力的大小種子往下紮根向上結果,完善社區的社會安全網絡,勇敢地向暴力說不!

#攜手反暴力
#不打不罵不威脅 #要聽要講要報警
#113保護專線 #110報案專線